close

在享用完怪物冰品後,櫻桃與冰友在東區巷弄漫步的行走中,

走著走著眼尖發現臨面而來的二名男子手上拿著一個杯子,頓時間吸引了櫻桃的目光。

 

咦!那不就是當初櫻桃與可樂去香港時,一直在尋尋覓覓的「雞蛋仔」嗎?!

 

櫻桃整個好興奮的跟冰友說,他手上的那個是打哪來的呀?我想吃~!不知道他去哪買的呀?

 

冰友很聰明的說,他從右邊巷子轉過來的啊,那我們就循著他來的方向過去找,說不定就會看到啦!!!

冰友真的很厲害吶!!!果真,走沒多久就看到了這家黃色的招牌,店門口有很多人在等候取點心的人客~ 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冰友說:又是一家要排隊的店!@@

櫻桃說:沒關係啦,我想吃!我想吃!我想吃!反正我們也不趕時間啊!原則上,有人排隊的店基本上不太可能是地雷才是!

 

Bow店的餐點,基本上分三種區塊:「飲料」、「炸物」、「雞蛋仔」

本來我們想點個 炸物 跟 雞蛋仔 的,剛好今日不提供炸物,因而作罷,就點個基本款的「原味雞蛋仔」囉!

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原味雞蛋仔,一份 50 元,其實還滿大份的說~

就是這樣吸引了我的目光。

 

 

 

店家用了品質還不錯的厚紙杯裝,上頭還插上可愛的豹豹旗子,真的好卡哇依。

  

 

其實一開始原本對於雞蛋仔並沒有抱著「很好吃」的心態,只是被外觀吸引想說嚐嚐鮮,

在撥開的那一瞬間,整個是酥脆,吃起來有種QQ的感覺,有點類似格子鬆餅那種咬起來QQ的口感。

 

 

 

好吃好吃,是櫻桃喜歡的那種口感耶!!!

下次來東區時,一定要再來吃吃別的口味!!!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*~我愛豹豹 l Love Bow~*
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

(實際地址忘了記,僅記錄到巷口的路牌,隔壁有間女孩們愛逛的Air Space)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*~小櫻桃遊樂趣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